PlayStation游戏可能会出现在您的智能手机上

时间:2021-04-13 11:02:04来源:
导读 从最近几年PlayStation Studios移动主管的职位列表来看,您可能会开始在自己的智能手机上看到自己喜欢的PlayStation特许经营权。该手机上

从最近几年PlayStation Studios移动主管的职位列表来看,您可能会开始在自己的智能手机上看到自己喜欢的PlayStation特许经营权。

该手机上市工作负责人被发现在论坛现场Resetera,并要求中标候选人,以“弘扬为PlayStation影城内的手机游戏开发的愿景,使命,战略。” 不过,引人注目的报价当然是“专注于成功地将PlayStation最受欢迎的特许权用于移动设备。”

不过,不要期望您最喜欢的PlayStation特许经营权在一夜之间出现在移动设备上,因为PlayStation Studios移动业务负责人职位强调了3-5年的时间来开发移动游戏。

PS5评论

购买PS5的地方:所有最新的库存更新

最佳PS5游戏:您需要玩的最佳PlayStation 5游戏

PlayStation Go

PlayStation的移动野心追随其他主要发行商的足迹,这些发行商在移动市场取得了巨大成功。《PokémonGo》和《火焰纹章英雄》都展示了任天堂特许经营的两个有利可图的移动项目。同时,Activision和PUBG Corp都分别看到了Call of Duty Mobile和PUBG Mobile产生的巨额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