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的下一款旗舰手机快到了

时间:2021-04-13 11:02:05来源:
导读 今年已经证明智能手机非常忙碌,索尼Xperia 1 III似乎很可能成为加入我们最近看到的新Android手机名单的下一个年份。随着三星Galaxy S21

今年已经证明智能手机非常忙碌,索尼Xperia 1 III似乎很可能成为加入我们最近看到的新Android手机名单的下一个年份。

随着三星Galaxy S21,小米Mi 11和OnePlus 9的发布,它很可能是2021年推出的下一款大型智能手机。事实上,该公司已定于4月14日举行活动。

尚未确定这是Xperia 1 III的发布,但我们希望它会成为我们看到Sony高端智能手机的最新版本的地方。它可能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有用的功能和强大的价格。

“ Sony Xperia 1 III”的名字在纸上看起来可能令人迷惑,但这几乎肯定是电话的名字。索尼对其手机使用“标记”命名方案,类似于其相机,因此Xperia 1“标记3”将代表其产品线的三分之一,其后是Xperia 1 II和Xperia 1。

我们已经听到了有关Sony Xperia 1 III的一些泄漏和谣言,因此我们在下面将它们收集起来供您仔细阅读。

在此之下,我们编译了希望在手机中看到的功能的愿望清单。索尼Xperia 1 II有很多改进的方法-TechRadar对其进行了4星级评估,因此索尼的下一款旗舰手机肯定有提升其游戏性能的空间。

标签:索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