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下一个翻盖式可折叠手机

时间:2021-04-13 11:02:05来源:
导读 三星Galaxy Z Flip 3可能是三星的下一款可折叠手机,尽管它的推出可能并不迫在眉睫- 1月14日发布的Galaxy S21没有任何可折叠产品,三

三星Galaxy Z Flip 3可能是三星的下一款可折叠手机,尽管它的推出可能并不迫在眉睫- 1月14日发布的Galaxy S21没有任何可折叠产品,三星很可能希望其新旗舰有一段时间在它的下一个弯曲装置出现之前在聚光灯下。

不过,距离我们看到三星Galaxy Z Flip的发布已经一年多了,因此接班人来不久可能就不会太久。那是该公司的第一个“翻盖”式折叠装置,而这将是第二个。

那么,为什么本文不关注三星Galaxy Z Flip 2?好吧,我们听说它不会被称为那样,我们将在下面的部分中进行详细说明。

那么,我们对三星Galaxy Z Flip 3有什么了解?尽管现在可能很快改变,但现在还没有太大变化-最初的Galaxy Z Flip于2020年2月推出,因此Z Flip 3可能迫在眉睫,尽管许多消息人士都表示相反。

在盛大的三星Galaxy Z Flip 3揭晓之前,我们在下面列出了我们对其了解的所有信息,包括其令人困惑的名称的详细信息。

它是什么?三星的“翻盖式”可折叠手机

什么时候出来 大概在2021年中

它要花多少钱?预计约为$ 1,380 /£1,300 / AU $ 1,800

标签: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