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 3并未出现在Galaxy S21上

时间:2021-04-13 11:02:03来源:
导读 三星Galaxy Z Fold 3并未出现在1月14日发布的Galaxy S21上,也没有出现在3月发布中档Galaxy A52 5G的Unpacked活动中,但这并不意味着

三星Galaxy Z Fold 3并未出现在1月14日发布的Galaxy S21上,也没有出现在3月发布中档Galaxy A52 5G的Unpacked活动中,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不会来临-我们可能不得不在三星的下一款大型可折叠手机问世之前,请花点时间。

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在听到有关三星Galaxy Z Fold 3的传言,因此我们怀疑它正在开发中,很可能是三星的下一款顶级可折叠手机。

iPhone Flip

Fold 3紧随2020年9月正式发布的三星Galaxy Z Fold 2之后,在最初的Galaxy Fold的耐用性问题上进行了重大改进,并获得了更大的前屏。那么还有什么要改进的呢?

可折叠产品还处于初期,但仍在解决可折叠显示器,电池寿命和多屏软件的问题。考虑到它们的体积,将来的可折叠产品可能更轻巧,更轻便,而且单手使用起来也不那么麻烦。

三星可能会做出许多一般性的改进,但谣言工厂建议Z Fold 3可以实施一些更具体的升级-包括最后的S Pen手写笔。考虑到我们也期待三星Galaxy Z Flip 3,Z Fold 3更加注重生产力,尤其是因为我们听说三星可能不会在2021年发布Note手机。

这是我们所听到的所有三星Galaxy Z Fold 3泄漏和谣言,以及我们希望从三星的下一个旗舰可折叠产品中看到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