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意外地透露了苹果特别活动的日期

时间:2021-04-14 15:02:02来源:
导读 苹果公司的虚拟助手Siri不小心透露了库比蒂诺巨人计划在4月20日举行活动的计划。预计该品牌将推出新的iPad Pro型号和期待已久的AirTags追

苹果公司的虚拟助手Siri不小心透露了库比蒂诺巨人计划在4月20日举行活动的计划。预计该品牌将推出新的iPad Pro型号和期待已久的AirTags追踪器。当被问及“下一次苹果活动何时举行”时,Siri回答说:“特别活动于4月20日(星期二)在加利福尼亚库比蒂诺的苹果公园举行。您可以在Apple.com上获取所有详细信息。”我们也得到了同样的答复。但是,Siri没有提供有关该事件的任何信息,而只是要求参考Apple网站以获取更多信息。4月20日举行的Apple活动应在公司网站和YouTube频道上进行现场直播,而无需媒体观众。

考虑到苹果通常会在实际活动的前一周左右发出媒体/新闻邀请,如果Siri所说的是真的,我们很可能会在今天晚些时候或周三看到正式的公告。根据彭博社的报道,苹果计划推出采用mini-LED显示技术的新型12.9英寸iPad Pro,从而使其成为该细分市场中第一款提供Mini LED面板的设备。

据报道,2021年的iPad Pro型号将配备升级的处理器,据称其性能与新款MacBook Pro型号中的Apple M1 ARM芯片相似。我们可以推测它可能被称为A14Z Bionic。此外,与常规LCD相比,Mini LED屏幕据说具有更高的亮度和对比度。新款iPad Pro有望带来新的相机硬件,但目前来看,细节仍是个谜。它还将具有 Thunderbolt端口,这将有助于推动高分辨率显示输出并允许快速数据传输。

4月20日举行的Apple活动还将看到更多产品,包括传闻中的AirTag。谣传位置跟踪已有一段时间了,有望跟踪您的个人物品,例如钥匙,钱包等。

标签:Si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