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M42 5G价格泄漏表明它可能是便宜的5G手机

时间:2021-04-14 15:02:04来源:
导读 三星Galaxy M42 5G的价格已在其正式发布前下调。该手机被吹捧为Galaxy M系列中首款支持5G的设备,预计将于本月在推出。现在,在新闻发布

三星Galaxy M42 5G的价格已在其正式发布前下调。该手机被吹捧为Galaxy M系列中首款支持5G的设备,预计将于本月在推出。现在,在新闻发布会之前,新闻通讯社IANSLive表示,的三星Galaxy M42价格已在网络上浮出水面。根据该报告,三星Galaxy M42 India的价格可能在20,000卢比和25,000卢比之间。如果属实,这可能是该公司在最实惠的5G手机。据说该手机配备了高通Snapdragon 750 SoC,5,000mAh电池,64MP摄像头和Android 11 OS。

据说三星Galaxy M42 5G是Galaxy A42 5G的更名,如果确实如此,我们已经知道其完整规格。这款手机的正面配

有6.6英寸HD + Super AMOLED Infinity-U水滴屏。它由Qualcomm Snapdragon 750 SoC供电,并配有6GB RAM和至少128GB存储选件。该手机可在顶部具有OneUI 3.1自定义外观的Android 11操作系统上启动。但是,与Galaxy M42 5G不同,Galaxy A42将配备6,000mAh电池并支持15W快速充电。Galaxy A42的尺寸为75.9mm x 164.4mm x 8.6mm,重190克。

转向光学,三星Galaxy A42的背面配有四摄像头,带有48MP主传感器,8MP超广角镜头,5MP深度传感器和5MP微距镜头。它的正面有一个20MP快照程序,用于自拍照和视频聊天。显示屏上的指纹传感器可确保安全性。连接功能包括5G,4G LTE,双频Wi-Fi,蓝牙5.0,GPS和USB Type-C端口,用于充电和数据同步。三星应在未来几天内正式宣布确切的发布日期。停在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