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发科技Dimensity 1200 SoC的Redmi游戏手机即将推出

时间:2021-04-14 15:02:04来源:
导读 如果可以相信这个新的报告,Redmi游戏智能手机可能会很快发布。这款手机将使用发科Dimensity 1200处理器,该处理器也可以在最近发布的 Re

如果可以相信这个新的报告,Redmi游戏智能手机可能会很快发布。这款手机将使用发科Dimensity 1200处理器,该处理器也可以在最近发布的 Realme Neo GT上找到。这是一款功能强大的6nm芯片组,可提供内置的5G调制解调器和一流的性能。Redmi尚未真正推出任何游戏专用的智能手机,但我们可能会很快看到这种情况。即将推出的设备也可能是具有游戏功能的高端手机。

最新的谣言来自Digital Chat Station,该公司以提供可靠的泄漏而著称。根据新的泄漏消息,本月中旬或月底将发布由MediaTek Dimensity 1200驱动的新智能手机。关于这部手机的报道或谣言不多,但是从我们的收集来看,这是一台Redmi设备。它带有型号M2104K10C,但尚未进入TENAA或3C认证网站。

有报告建议该手机内部代号为Ares。据报道,它将采用四方后置摄像头设置,其中将包括一个具有64兆像素分辨率的Sony IMX686传感器。Redmi游戏手机的其他详细信息和规格仍然是个谜。这家制造商已于今年早些时候证实,它将在今年推出几款旗舰级手机,包括他们的第一款游戏手机。它还将重点关注使用此设备进行的电子竞技,因此您可以期待手机上的许多软件增强功能。

游戏电话仍然是一种小众产品,但是有些用户愿意付费购买一款在玩手机游戏方面表现出色的设备。发科技的Dimensity 1200芯片组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游戏处理器,可与Snapdragon 870和888等产品竞争。您可以期望Redmi的游戏手机具有高刷新率AMOLED显示屏,良好的散热性能以及其他与游戏相关的功能。

标签:联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