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RMX2205模型已出现在TENAA上

时间:2021-04-14 15:02:03来源:
导读 推销员Mukul Sharma在TENAA上发现了型号为RMX2205的新Realme手机。提示者推测该手机可能是Realme 8系列的一部分。我们已经看过Realme 8

推销员Mukul Sharma在TENAA上发现了型号为RMX2205的新Realme手机。提示者推测该手机可能是Realme 8系列的一部分。我们已经看过Realme 8和Realme 8 Pro的设计,但是TENAA上的图像表明它不是这两种型号。相反,Realme RMX2205可能是Realme 8i,预计将很快在推出。该公司最近透露,它计划将Realme 8 5G和Realme 8i引入。TENAA列表为我们提供了一些关键的Realme 8i规格,并展示了手机的设计。

TENAA列表展示了Realme RMX2205智能手机的设计。该图显示了该手机将配备一个矩形摄像头模块,该模块可容纳三个摄像头,并且Dare to Leap品牌在背面都带有Dare to Leap品牌。这款手机有一个角孔摄像头,框架右侧的电源按钮和左侧的音量键。由于没有物理指纹传感器,我们推测该手机将配备显示屏,因此带有AMOLED显示屏。

TENAA列表显示Realme RMX2205是5G智能手机。手机尺寸为158.5 x 73.3 x 8.4,并具有6.43英寸显示屏。该设备装有4400mAh电池,可在Android 11上运行。最后,TENAA列表显示该手机支持双SIM卡双待。

我们还不能确定这是否是Realme 8i,但它看起来与到目前为止已推出的Realme 8系列手机都不一样。由于这是一部5G手机,因此我们也不确定该公司是否会将这种型号带入或仅适用于4G版本。我们希望在未来几周内能学到更多。

标签:RealmeRMX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