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Redmi游戏电话将于今年4月推出

时间:2021-04-15 14:44:01来源:
导读Redmi今天确认,它将在今年4月底推出Redmi品牌的首款游戏手机。这是在《黑鲨》诞生三周年时宣布的。该公司表示,这将是一款具有硬核游戏功

Redmi今天确认,它将在今年4月底推出Redmi品牌的首款游戏手机。这是在《黑鲨》诞生三周年时宣布的。该公司表示,这将是一款具有硬核游戏功能的旗舰手机。它还说它将成为最终的高性价比游戏旗舰。

该公司已与《使命召唤》手机游戏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不断的改进,它将继续优化游戏体验。

Redmi品牌总经理Lu Weibing在一篇帖子中解释了为什么Redmi决定进入游戏电话市场。他说,到2021年,游戏电竞将成为Redmi的下一个主要目标,而Redmi用户对游戏手机的需求强劲,因此Redmi将在本月推出首款电竞旗舰产品。

他补充说,它将是一款功能全面的手机,可确保性能,显示和控制,并且将成为市场上最轻,最薄的硬核游戏旗舰。Redmi总经理还表示,Redmi将改写行业颠覆者的历史,并渗透到游戏电话价格的底线。

它将开箱即用地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MIUI 12.5。此前有传言称,这款手机将配备144Hz的三星E4 AMOLED屏幕,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由发科Dimensity 1200 SoC供电),装有5000mAh电池,支持65W快速充电。

标签:Red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