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mba i3+配备了Clean Base自动污垢处理系统

时间:2021-04-16 14:59:40来源:
导读 iRobot今天通过在推出新的Roomba iSeries产品i3和i3 +扩大了Roomba机器人真空吸尘器系列。Roomba i3和i3 +将在的所有iRobot实体官方商

iRobot今天通过在推出新的Roomba iSeries产品i3和i3 +扩大了Roomba机器人真空吸尘器系列。Roomba i3和i3 +将在的所有iRobot实体官方商店中提供。客户可以从www.irobot.in和电子商务平台Amazon和Flipkart在线使用这些信息。从2021年4月开始,还可以在Croma和Reliance Digital商店购买产品。

Roomba i3 +机器人吸尘器可在在线购买,价格为69,900卢比,而Roomba i3机器人吸尘器也可以不带Clean Base的情况下购买,起价为49,900卢比。

iRobot宣布了限时推出两种智能家电的报价。作为独家优惠的一部分,Roomba i3的价格为39,900卢比,Roomba i3 +价格为59,900卢比。

与iRobot Roomba i7 +和Roomba s9 +机器人吸尘器类似,Roomba i3 +配备了Clean Base自动污垢处理系统。借助Clean Base自动污物处理技术,机器人无需用户干预即可自行清空杂物。消费者不必一次数月清空垃圾箱,也不必担心机器人由于垃圾箱已满而无法完成工作。

Roomba i3 +会自动将多达60天的污垢和杂物排入清洁底座,该底座是机器人的充电站,是原来的两倍。然后将碎屑锁定在Clean Base随附的AllergenLock袋中,该袋使用四层过敏原阻滞材料捕获99%的花粉和霉菌。

Roomba i3 +有针对性地,逻辑地整齐地进行清洁,以便在硬地板和地毯上浏览家庭中的多个房间。如果机器人的电池电量不足,Roomba i3 +将自动充电并继续清洁,直到作业完成。

Roomba i3 +还配备了高效过滤器,可捕获99%的花粉,霉菌,尘螨以及猫和狗的过敏原。机器人的3阶段清洁系统包括可有效清洁的双重多表面橡胶刷,专门设计的可进入角落的边缘扫刷,以及与Roomba 600系列相比动力提升吸力的10倍。通过获得专利的污垢检测技术,Roomba i3 +可以知道在哪里积垢,并将清洁工作集中在那些特定区域。

Roomba i3 +具有耐用的编织纹理,可最大程度地减少指纹并收集更少的灰尘。隐藏的直至点亮的光环帮助机器人融入背景,仅在机器人主动清洁时才点亮以传达机器人的行为或通知。

标签:Roombai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