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文档和表格将很快计入云端硬盘存储空间

时间:2021-04-16 15:08:39来源:
导读Google文档和表格将很快计入云端硬盘存储空间,但截止日期仅针对Workspace帐户有所变化去年年底,谷歌决定终止对Google云端硬盘存储空间的

Google文档和表格将很快计入云端硬盘存储空间,但截止日期仅针对Workspace帐户有所变化

去年年底,谷歌决定终止对Google云端硬盘存储空间的限制,因此,该公司宣布,在Google云端硬盘上创建的任何类型的文件(包括文档,表格,幻灯片等)都将计入一个人的帐户存储空间。现在,该公司正在推迟更改的实施,但仅适用于Workspace用户,这也是暂时的。

从6月1日开始,除了会免费提供无限制的高质量照片上传功能外,在云端硬盘中创建的所有文件还将开始计入您的总存储空间分配。但是,已经向Workspace和G Suite用户授予了扩展名,将这些帐户的日期提前了将近一年,即2022年2月1日。

根据Google的说法,这种延迟将使公司能够提供新的管理工具,以在策略生效之前识别和管理存储的使用和分配方式。到2月,管理员将能够查看每个单独的云端硬盘中文档和其他文件占用了多少空间。

标签: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