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允许Android和iOS之间的聊天迁移

时间:2021-04-16 15:08:40来源:
导读每当用户从Android切换到iOS时(反之亦然),用户z出现的一个主要问题就是平台之间的聊天记录传输。当然,有很多软件可以为您做到这一点,但

每当用户从Android切换到iOS时(反之亦然),用户z出现的一个主要问题就是平台之间的聊天记录传输。当然,有很多软件可以为您做到这一点,但是由于该软件可以读取您的所有聊天记录,因此始终存在隐私风险。这是WhatsApp长期以来所要求的功能,似乎该公司终于听了。

根据常规功能跟踪器WABetaInfo的报告,WhatsApp在将来的更新中将允许用户在本机平台之间迁移其聊天记录,从而使人们更容易切换。此功能将与多设备支持并驾齐驱。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正在开发的功能是对WhatsApp的多设备支持。

WhatsApp聊天迁移

借助多设备支持,该公司将首先允许在您的设备上没有Internet连接的情况下使用WhatsApp Web(包括门户)。在将来的更新中,WhatsApp将允许链接其他iOS和Android移动设备。但是,当拥有iOS设备的人尝试链接Android手机时,聊天迁移功能便会发挥作用。

没有有关何时启用该功能的信息,但是很有可能将其与多设备功能一起提供。

提醒一下,WhatsApp将从2021年5月15日开始实施其新的隐私政策。此前,WhatsApp曾表示用户将不得不接受新的隐私政策,否则,将不得不失去其帐户的访问权限,但该应用确认不会删除您的帐户。但是,除非您接受条款,否则您将无法拥有WhatsApp的全部功能。

“在短时间内,您将能够接听电话和通知,但将无法从该应用程序读取或发送消息”。现在,您可以选择接受新的隐私策略,也可以下载聊天记录并移至另一个消息传递应用程序。

标签: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