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带有Apple独特的纳米纹理哑光涂层的ProDisplayXDR

时间:2021-04-18 16:03:12来源:
导读 在今天早些时候发布了新的Pro Display XDR之后,Apple已发布了新的支持文档,概述了如何保持显示器清洁。该公司以典型的Apple方式对清洁

在今天早些时候发布了新的Pro Display XDR之后,Apple已发布了新的支持文档,概述了如何保持显示器清洁。该公司以典型的Apple方式对清洁过程进行了专门说明。Apple的支持文档包括有关标准Pro Display XDR以及具有纳米纹理哑光涂层的型号的说明。购买Pro Display XDR时,包装盒中包含Apple清洁布,它是清洁过程中不可或缺的部分。

对于标准的Pro Display XDR,Apple的说明很简单。您可以使用Apple抛光布或任何其他“干净,干燥的超细纤维布”擦拭显示屏上的灰尘和污迹。苹果公司表示,如果您需要对玻璃进行额外的清洁,请使用“少量的水”,并且告诫您不要使用任何含丙酮的屏幕清洁剂。

但是,对于带有Apple独特的纳米纹理哑光涂层的Pro Display XDR,事情变得有些复杂。苹果公司表示,您“绝对”不要使用非苹果布清洁纳米纹理玻璃,也不要使用水或任何其他液体。如果您丢掉那块布,会怎样?您必须系Apple进行更换: 仅使用显示器随附的干抛光布擦拭屏幕上的灰尘或污迹。不要加水或使用其他液体清洁纳米纹理玻璃。切勿使用任何其他布清洁纳米纹理玻璃。如果丢失了随附的抛光布,则可以与Apple系以订购替换的抛光布。

Pro Display XDR的纳米纹理亚光饰面需要额外增加$ 1,000的升级费用。根据苹果公司的说法,这种纳米纹理涂层提供了“在纳米级蚀刻的玻璃,从而降低了反射率并减少了眩光。” 大概是这种高级工程技术就是为什么您不应该使用任何非Apple抛光布来保持显示器清洁的原因。

Pro Display XDR上的纳米纹理实际上是在纳米级别被蚀刻到玻璃中的。结果是屏幕具有美丽的图像质量,可以保持对比度,同时散射光以将眩光降至最低。

标签:ProDisplayXD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