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o预计具有mmWave的iPhone型号将在五个市场上提供

时间:2021-04-18 16:13:14来源:
导读 根据分析师Ming-Chi Kuo的最新预测,苹果计划在2020年发布五款新iPhone。在MacRumors获得的TF International Securities的研究报告中,

根据分析师Ming-Chi Kuo的最新预测,苹果计划在2020年发布五款新iPhone。在MacRumors获得的TF International Securities的研究报告中,郭明o概述了他对到2020年上半年具有4.7英寸LCD显示屏的所谓iPhone SE 2的期望,随后是更高端的全OLED阵容,包括下半年将有5.4英寸,两个6.1英寸和6.7英寸型号。

郭:苹果将在2020年推出五款iPhone,其中包括5.4英寸,两款6.1英寸和6.7英寸型号的Wi

Kuo预计所有四款高端型号都将通过Qualcomm X55调制解调器支持5G,并补充说,仅Sub-6G或Sub-6G-mmWave 5G类型的型号的可用性会因国家/地区而异。

Kuo预计具有mmWave的iPhone型号将在五个市场上提供,包括,加拿大,,韩国和英国,而Apple可能会在不提供5G服务或服务水平较浅的国家/地区禁用Sub-6G功能。 5G渗透率降低了生产成本。

摩根大通分析师萨米克·查特吉(Samik Chatterjee)周三表示,2020年将有四款新的高端iPhone。

所谓的iPhone SE 2有望与iPhone 8相似,包括带有边框和Touch ID主页按钮的4.7英寸显示屏,但具有更快的A13芯片和3GB RAM。据郭说,该设备将继续使用单镜头后置摄像头,就像原始的iPhone SE和iPhone 8一样。

预计四款高端iPhone与iPhone 4类似,其中包括一个新的金属边框,该边框可能具有更平坦的边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