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智能手机首次在支持ESIM卡

时间:2021-04-19 10:56:44来源:
导读 当前,在,只有Apple iPhone系列和Google Pixel智能手机支持eSIM卡。尽管三星手机已经在硬件上支持此功能,但尚未激活使用。最近, T-Mo

当前,在,只有Apple iPhone系列和Google Pixel智能手机支持eSIM卡。尽管三星手机已经在硬件上支持此功能,但尚未激活使用。最近, T-Mobile率先为三星手机提供eSIM卡支持。首款获得支持的三星智能手机是Galaxy Note 20系列。

三星智能手机支持eSIM卡

对于需要使用多个SIM卡的用户而言,此功能非常方便。用户可以使用双SIM卡待机,而无需在手机中安装物理SIM卡。目前,Galaxy Note 20标准版和Note 20 Ultra正在接受OTA更新。此更新增加了eSIM和双SIM卡待机 支持。

三星智能手机支持eSIM卡

此外,系统更新还带来了安全补丁修复,以提高设备的稳定性。Galaxy S21系列智能手机尚未在获得eSIM卡支持。但是,有报告称该系列的OTA更新将很快推出。

据韩国报道,三星位于韩国平泽市的晶圆加工厂的第二条生产线 即将竣工。公司将立即将该铸造厂投入生产。根据最新时间表,铸造厂将于2021年6月上旬建成。该生产线被命名为平泽工厂2(P2),与之前建造的P1生产线接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