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神秘的品牌正在准备配备5.9英寸显示屏和Snapdragon 888的紧凑型新旗舰

时间:2021-04-19 10:56:43来源:
导读 自从最后一款具有5英寸和4英寸显示屏的智能手机以来已经过去了很多年。如今,许多公司都坚持使用提供6 2英寸以上显示屏的智能手机。最近发

自从最后一款具有5英寸和4英寸显示屏的智能手机以来已经过去了很多年。如今,许多公司都坚持使用提供6.2英寸以上显示屏的智能手机。最近发布的魅族18和Galaxy S21 6.2英寸面板是紧凑型智能手机爱好者的最佳选择。索尼Xperia 5 III也因其6.1英寸显示屏而成为另一个选择。华硕即将推出新的华硕ZenFone 8 mini进入这一细分市场,但据新消息透露,还有另一款智能手机配备的显示屏甚至比上面提到的还要小。新的紧凑型旗舰产品将成为这一细分市场中的一个相关选择。

信息的来源是泄密者数字聊天站。在昨天发表的微博帖子中,他证实了魅族18正在与另一家制造商竞争。他没有透露智能手机制造商的名字,而是分享了原型的规格。他还在Twitter上分享了这些花絮,如下所示。

Snapdragon 888 + LPDDR5 + UFS 3.1闪存 后置64mp主摄像头,相当于4000mAh±,65W±超快速充电的双电池

这款未知的智能手机具有5.9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400 x 1,080像素。由于魅族智能手机即使在外形小巧的情况下也能提供QHD +分辨率,因此在分辨率方面将落后于魅族18。但是,这款神秘的智能手机仍将提供120Hz的高刷新率。没有提及屏幕的设计,因此我们无法确定它是否具有打孔面板,或者它是平坦的还是弯曲的。当然,显示尺寸会有所帮助,但这并不是紧凑型智能手机上的所有功能。旧的智能手机的显示对角线较小,但与当前配备6英寸显示屏的智能手机一样大。尺寸还取决于挡板和其他方面。

标签:Snapdragon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