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是智能手机市场的新领导者

时间:2021-04-19 10:56:43来源:
导读尽管全球芯片和其他半导体短缺,但继续在其国内智能手机市场上取得良好的销售。最近,我们看到华为的衰弱使Oppo上升到该细分市场的领导地位

尽管全球芯片和其他半导体短缺,但继续在其国内智能手机市场上取得良好的销售。最近,我们看到华为的衰弱使Oppo上升到该细分市场的领导地位。现在,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披露的数据,争夺金牌的斗争比预期的更加激烈。这是因为Vivo在三月份成功超越了其姊妹品牌。

华为是智能手机领域不可否认的国王,但是,由于对其施加了许多制裁,因此该公司只能生产数量有限的智能手机。去年,华为将Honor出售给了一家集团,这使其在智能手机领域的规模有所缩小。目前,该公司将专注于高端智能手机,如华为P和Mate系列。该公司的智能手机业务萎缩,其同业设法迎合了很大一部分新客户。

随着vivo Y30和S9型号的发布,制造商设法超越了Oppo。目前,这个品牌是5G手机发布的领导者,这在当前大多数人已经在寻找支持新网络标准的设备的时候,这使其战略进一步受益。此外,Counterpoint Research指出,vivo正在通过在线渠道中的子公司iQOO采取制胜战略。

然而,这场战斗还有整整一年的时间。Vivo和Oppo之间的差异仅为3个百分点。因此,两家公司在推出新的智能手机时可能都处于领先地位。

“ vivo和OPPO正在采取积极的市场和产品战略,我们希望看到两个品牌在2021年继续争取第一。” –杨点,Counterpoint高级分析师

值得一提的是,这项成就有一个非常奇怪的事实– Vivo和Oppo都属于同一个步步高电子集团。所以最后,这是两个姐妹之间的健康斗争。因此,我们可以说Vivo和Oppo都不拥有智能手机市场。实际上,步步高电子似乎是新的统治者。步步高甚至落后于Realme和OnePlus。因此,最终,华为的灭亡是在加强步步高的实力,而不是像小米和中兴这样的真正竞争对手。

标签:Vi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