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于4月20日举行的活动中推出新的彩色IMAC

时间:2021-04-19 10:56:43来源:
导读Apple已安排在4月20日下星期二举行一次活动。目前,一切都表明该公司将推出具有革命性的Mini-LED屏幕技术的新iPad。该公司还可能会透露其某

Apple已安排在4月20日下星期二举行一次活动。目前,一切都表明该公司将推出具有革命性的Mini-LED屏幕技术的新iPad。该公司还可能会透露其某些软件解决方案的最终版本。但是,库比蒂诺(Cupertino)巨头仍有机会走得更远,因为众所周知的可靠L0vetodream在周六(17)透露,有证据表明苹果将推出iMac的新型号。

引爆者最奇怪的一点是,库比蒂诺公司可能正在使用该活动的徽标来隐藏一个惊喜:新的iMac可以采用不同的颜色。提示者以iMac G3系列的较旧型号为例。据他介绍,苹果公司可以通过多彩的iMac来恢复这一市场战略。如今,我们看到了越来越多的彩色智能手机,很自然地看到公司试图将这种趋势带回计算机世界。由于怀旧的感觉,它将带给所有体验过色彩缤纷的G3机型的人们,因此Apple无疑将获得更多吸引力。

不出所料,苹果将不会对这些泄漏发表评论。但是,L0vetodream出版物证实了Jon Prosser共享的先前信息。Prosser是一个受欢迎的泄密者,还经常分享有关未来Apple产品的一些信息。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他透露苹果公司正在iMac系列产品中扩展其调色板。显然,该公司希望遵循去年iPad Air所采用的策略。除了新的多种配色之外,新的iMac计算机还将配备最新的Apple Silicon芯片组,并将进行一些设计更改。作为这些设计更改的一部分,配备21.5英寸显示屏的iMac机型将变得更大,并配备24英寸显示屏。27英寸型号将达到30英寸甚至32英寸。

这些特殊型号已经在几周前的macOS Big Sur beta 5固件更新中揭晓。值得庆幸的是,我们不需要等待更长的时间来知道这些谣言是否准确。毕竟,苹果的下一个重大事件将在几天之内发生。

标签: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