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Book Go支持页面在发布前上线

时间:2021-04-21 11:26:19来源:
导读 三星即将推出的笔记本电脑(三星Galaxy Book Go)的支持页面已在该品牌在英国和爱尔兰的官方网站上发布。回想一下,三星Galaxy Book Go在

三星即将推出的笔记本电脑(三星Galaxy Book Go)的支持页面已在该品牌在英国和爱尔兰的官方网站上发布。回想一下,三星Galaxy Book Go在2月首次泄漏。据说这是搭载新一代Qualcomm 8CX处理器的Windows 10笔记本电脑。我们今天遇到的支持页面不仅确认了Galaxy Book Go的存在,而且还暗示该设备即将推出。

三星将于4月28日举行“ Galaxy Unpacked”活动,预计该品牌将推出Galaxy Book Pro和Galaxy Book Pro360。考虑到Galaxy Book Go的支持页面已经上线,因此笔记本电脑很有可能可以与其他两本Galaxy Book一起在4月28日的活动中首次亮相。

上周,我们在Wi-Fi盟和FCC认证网站上发现了型号为NP345XLA的Galaxy Book Go 。今天,我们在英国和爱尔兰的三星官方网站上看到了型号为NP345XLAA-EXP的设备的支持页面。考虑到与我们在Wi-Fi盟上发现的Galaxy Book Go的型号相似,NP345XLAA-EXP可能是笔记本电脑的变体之一,具有不同的RAM /存储/颜色选项或针对特定地区而制造。不幸的是,Galaxy Book Go的支持页面没有透露有关该设备的任何规格。

标签:三星Gala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