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正在将OxygenOS 11.2.1.1软件更新推广到OnePlus 9R

时间:2021-04-21 11:26:19来源:
导读 在万普拉斯9系列在推出的3月23日智能手机的新阵容有三个设备,在万普拉斯9时,万普拉斯9临,以及万普拉斯9R。本月初,该公司对OnePlus 9和

在万普拉斯9系列在推出的3月23日智能手机的新阵容有三个设备,在万普拉斯9时,万普拉斯9临,以及万普拉斯9R。本月初,该公司对OnePlus 9和OnePlus 9 Pro进行了软件更新,并带来了许多错误修复。现在,该品牌正在向该系列的第三款设备OnePlus 9R推出软件更新。该更新带有版本号OxygenOS 11.2.1.1。它带来了大量的错误修复,以提高智能手机的稳定性。这是详细信息。

根据XDA Developers的说法,OnePlus 9R的OxygenOS 11.2.1.1更新正在向用户推出。该更新正在分批推送。这意味着现在只有一小部分人会收到此更新,并且未来几天会有更多的部署。

此更新重点在于改善充电稳定性,“使命召唤:移动”的触觉反馈,画廊中的图像加载时间,警报音的振动性能以及Wi-Fi热点速度。此外,它还解决了通话和铃声问题。以下是软件更新的完整变更日志。

系统

改善了充电稳定性,以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改善充电稳定性

改进了《使命召唤》手机的触觉反馈

修复了双SIM卡来电铃声的异常变化

修复了设备充电时来电的延迟

常规错误修复

标签:One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