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11 Ultra的发布日期与预期价格

时间:2021-04-21 11:26:20来源:
导读 小米Mi 11 Ultra将于下周的4月23日星期五在首次亮相。几周前,该品牌在全球发布了所谓的超级电话。该公司现在将Mi 11 Ultra带到市场,

小米Mi 11 Ultra将于下周的4月23日星期五在首次亮相。几周前,该品牌在全球发布了所谓的“超级电话”。该公司现在将Mi 11 Ultra带到市场,以在高端市场与Apple和Samsung之类的公司竞争。如您所知,Mi 11 Ultra具有独特的后置摄像头设置,其中包括辅助屏幕。它还具有120Hz 2K分辨率屏幕,并由最新的Snapdragon 888芯片组供电。因此,在手机问世之前,这里先对智能手机,其预期规格和在的价格进行简要介绍。

虽然Mi 11 Ultra在的官方价格将于4月23日宣布,但我们可以仔细比较其在的价格以了解一个想法。这款手机已经在上市,起价为5999元人民币(约合67,000美元),基本版本为8GB RAM和256GB存储空间。您还具有12GB RAM变体,其中附带256GB和512GB内部存储选项。这两款车型的售价分别为6,499元人民币(约72,500人民币)和6,999元人民币(约78,100人民币)。所有这些数字,再加上所提供的全部功能,很容易建议Mi 11 Ultra的价格将超过70,000卢比。除此之外,Mi 11 Ultra将成为很多人的购买清单。

Mi 11 Ultra规格

自从Mi 11 Ultra在推出以来,我们对它的功能有了很好的了解。Mi 11 Ultra具有6.81英寸AMOLED显示屏,支持2K屏幕分辨率,120Hz刷新率和HDR10 + Dolby Vision。它得到了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的保护。该设备由八核Snapdragon 888芯片组提供动力,该芯片组与高达12GB的RAM配对,并提供512GB的内部存储。该手机包括一个5,000mAh电池,支持67W快速有线和无线充电。在软件方面,Mi 11 Ultra在基于Android 11操作系统构建的MIUI 12版本上运行。

该设备最独特的部分是它的相机。Mi 11 Ultra在相机模块的背面配有一个小的辅助屏幕。该屏幕用作取景器,使人们可以使用后置摄像头单击自拍照。就手机的成像能力而言,Mi 11 Ultra配备了50MP主相机,支持120倍数字变焦的48MP长焦相机和48MP广角传感器。在前面,您有一个20MP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