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10系列和Redmi Note 10s India即将上市

时间:2021-04-21 11:26:20来源:
导读 Redmi 10系列和Redmi Note 10s India即将上市。业内消息人士向91Mobiles证实,价格实惠的Redmi 10手机将很快在上市。除此之外,消息人

Redmi 10系列和Redmi Note 10s India即将上市。业内消息人士向91Mobiles证实,价格实惠的Redmi 10手机将很快在上市。除此之外,消息人士还告诉我们,小米Redmi Note 10s也有可能在推出。小米已经在忙于准备在本月晚些时候在推出Mi 11 Ultra和Mi 11x系列。虽然尚未确定Redmi 10系列和Redmi Note 10s的发布日期,但我们希望该设备能尽快到货。

Redmi 10系列将取代去年的Redmi 9系列。回想一下,小米仅在Redmi 9系列中就推出了约5部手机,包括Redmi 9,Redmi 9A,Redmi 9i和Redmi 9 Prime。该公司可能会在今年推出所有或部分Redmi 9系列手机的后继产品。这些设备低于Redmi Note线,并提供预算规格。我们预计即将推出的Redmi 10系列手机将配备基于Android 11的MIUI。除此之外,它们还可以配备Full HD +显示屏。Redmi Note 10系列

的EVOL设计语言可用于即将推出的Redmi 10预算阵容。人们普遍预计的Redmi 10系列价格将降至10,000卢比以下。

Redmi Note 10s规格

根据我们的消息来源,除了Redmi 10系列,小米还将Redmi Note 10s带到。我们被告知该设备将提供三种颜色-白色,灰色和蓝色。此外,Redmi Note 10s将提供三种版本-6GB + 64GB,6GB + 128GB和8GB + 128GB。

Redmi Note 10s已经在全球范围内推出。该电话在矩形模块中配有中心对准的打孔摄像头和四摄像头系统。这款手机配备了具有FHD +分辨率的6.43英寸AMOLED屏幕。它由发科技Helio G95芯片组提供动力。Redmi Note 10s装有5,000mAh电池,并支持33W快速充电。四相机系统包括一个64MP主传感器,一个8MP广角镜头,一个2MP微距相机和一个2MP深度传感器。

标签:Redmi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