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54配备5,000mAh电池与6GB RAM

时间:2021-04-21 11:26:21来源:
导读 在OPPO A54 智能手机已经在终于推出,将发售明天要去,即4月20日。这是一款中档产品,价格适中,提供了一些不错的规格。这款手机是OPPO

在OPPO A54 智能手机已经在终于推出,将发售明天要去,即4月20日。这是一款中档产品,价格适中,提供了一些不错的规格。这款手机是OPPO A系列产品的一部分,配备5,000毫安时的大电池,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并提供三种颜色选择。它还具有八核发科处理器,快速充电支持和美观的设计。请继续阅读以了解手机的价格和其他规格。但是,OPPO A54将面临来自Redmi Note 10,Realme Narzo 20 Pro等手机的激烈竞争。

配备4GB RAM和64GB存储的基本型号在的OPPO A54价格为13,490卢比。要获得更多存储空间,可以选择4GB RAM + 128GB,价格为14,490卢比。最后,如果您想要更多的RAM,则可以选择6GB RAM版本,售价为15,990卢比。此版本带有128GB的存储空间。

这些手机将提供三种颜色选择-水晶黑,星空蓝和月光金。从4月20日起,您就可以通过Flipkart和其他商店购买它们。那些通过Flipkart购买手机的人在使用HDFC银行卡时有资格获得1,000卢比的折扣,并在Re 1获得手机保护,并在Re 1获得70%的回购。如果您是从零售店购买的,重新有资格获得部分银行卡5%的现金返还。

OPPO A54规格

根据规格,OPPO A54配备了老化的发科技Helio P35处理器,该处理器与最大6GB RAM配对。您可以获得多达128GB的存储空间,并可以通过microSD卡插槽添加多达256GB的存储空间。这款手机的正面配有一个6.51英寸LCD HD +分辨率显示屏,并为16兆像素前置摄像头提供了一个穿孔切口。它配备了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IPX4防水等级,可以抵挡飞溅,并且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Color OS 7.2。

移至背面,该手机配备了一个三摄像头单元,该单元由一个主要的13百万像素传感器,一个2百万像素宏单元和另一个2百万像素深度传感器组成。后面板上有一块容量为5,000mAh的大型电池,可支持高达18W的快速充电。

标签:OPPOA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