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和WhatsApp聊天集成可能是可选的

时间:2021-04-22 11:22:39来源:
导读 到目前为止,这两个Messenger平台尚未集成,并且工作正在进行中。该功能可能是可选的,就像今年早些时候集成的Instagram和Facebook Messen

到目前为止,这两个Messenger平台尚未集成,并且工作正在进行中。

该功能可能是可选的,就像今年早些时候集成的Instagram和Facebook Messenger一样。

用户还可以选择禁用聊天集成。

Facebook一直在测试诸如Facebook Messenger和WhatsApp之类的聊天平台的集成或互操作性。一位泄密者和开发商Alessandro Paluzzi在Android版Facebook Messenger中发现了WhatsApp聊天的参考。现在,同一位开发人员发现了一些隐藏的更改,其中包括Facebook Messenger中的WhatsApp聊天。

到目前为止,这两个Messenger平台尚未集成,并且工作正在进行中。该图像是由Paluzzi共享的强制线程,显示了与WhatsApp用户的Messenger聊天线程。他指出,他“实际上并没有在两个服务之间发送消息。”Paluzzi还指出,此功能将是可选的,就像今年早些时候已实现聊天集成的Instagram和Facebook Messenger一样。

用户还可以选择完全禁用聊天集成。“我还要再次指出,这将是完全可选的。实际上,您现在可以选择禁用Instagram和Facebook之间的连接。在WhatsApp上也可以做到这一点,” Paluzzi在Twitter上指出。“即使您不接受将WhatsApp帐户连接到Facebook,您仍然可以不受限制地使用WhatsApp服务。WhatsApp可能也已经在Facebook Messenger上实现了一些功能(例如消息响应),”他补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