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NL年度宽带用户现在可以以折扣价获得Google智能音箱

时间:2021-04-22 11:22:39来源:
导读 BSNL带来了其Bharat Fiber Google捆绑包产品,这些产品以折扣价为Google Nest Mini和Google Nest Hub提供了优惠。每月支付最低799卢

BSNL带来了其Bharat Fiber Google捆绑包产品,这些产品以折扣价为Google Nest Mini和Google Nest Hub提供了优惠。

每月支付最低799卢比及以上的年度宽带计划费用的客户可以使用此优惠。

用户将不得不支付一次性费用。享受Nest Mini或Nest Hub提供的年度宽带计划。

政府拥有的电信公司Bharat Sanchar Nigam Limited(BSNL)在促销期内重新引入了Google Bundle优惠。作为此优惠的一部分,BSNL Bharat Fiber用户可享受折扣价的Google Nest和Google Mini智能设备。该优惠的有效期为20天,直到2021年7月14日,为期90天。用户必须注意,此优惠适用于每年为宽带,FTTH,AirFIbre或DSL计划支付最低月费用799卢比及以上的客户。 。作为折扣优惠的一部分,如果每年的BSNL宽带订阅者一次性支付12和13的订阅费用,他们将分别以每月99卢比和199卢比的价格获得Google Nest Mini和Google Nest Hub智能设备。个月。

标签:BSN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