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推出了新的A系列手机并带来了5G

时间:2021-04-22 11:22:38来源:
导读 Oppo A94 5G搭载了发科技Dimensity 800U处理器。Oppo A94 5G配备16兆像素前置摄像头。Oppo目前仅面向欧洲市场推出了A94 5G。Oppo A9

Oppo A94 5G搭载了发科技Dimensity 800U处理器。

Oppo A94 5G配备16兆像素前置摄像头。

Oppo目前仅面向欧洲市场推出了A94 5G。

Oppo A94 5G是欧洲客户从下个月起可以购买的最新5G手机。该智能手机本质上是该公司上周在新加坡推出的品牌重塑的Reno 5Z 5G智能手机。而且也是上个月到货的Oppo A94的5G版本。因此,现在,您在A94系列中有两个选择。最大的收获是这里的5G,而Oppo为此在A94 5G中使用了MediaTek Dimensity 800U处理器。这与在运行F19 Pro + 5G,Realme X7和Narzo 30 Pro 5G的处理器相同。

目前,Oppo A94 5G仅适用于欧洲市场,但该公司有机会将这款手机推向其他市场。Oppo的A系列在获得了良好的反响。实际上,该公司今天在的A系列手机中推出了一部手机(Oppo A54),在明天推出了一部手机(Oppo A74 5G)。这使我们很容易假设Oppo迟早会将A94 5G智能手机带到。同时,让我们谈谈新的Oppo A94 5G的价格和规格。

标签:OP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