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9R进行了OxygenOS的首次重大更新

时间:2021-04-22 11:22:40来源:
导读 OnePlus 9系列旗舰智能手机于2021年3月23日发布。产品阵容包括三款设备,一加9,一加9 Pro和价格适中的一加9R。OnePlus已经推出了对OnePl

OnePlus 9系列旗舰智能手机于2021年3月23日发布。

产品阵容包括三款设备,一加9,一加9 Pro和价格适中的一加9R。

OnePlus已经推出了对OnePlus 9和9 Pro的软件更新。现在,该公司已开始向OnePlus 9R推出更新。

OnePlus最近在和世界各地推出了其旗舰智能手机的最新产品阵容。本月初,价格适中的OnePlus 9R智能手机收到了OxygenOS 11.2.1.1软件更新,其中包括一系列改进和错误修复。据该公司称,此更新改善了Wi-Fi性能并修复了来电延迟问题。该手机于3月份与OnePlus 9和OnePlus 9 Pro一起推出。

OnePlus 9R的OxygenOS 11.2.1.1更新正在向用户推出。该更新正在分批推送。这意味着现在只有一小部分人会收到此更新,并且未来几天会有更多的部署。

OnePlus改善了充电稳定性,以改善OnePlus 9R上的用户体验。用户在玩《使命召唤手机》时还将体验到更好的触觉。该公司还解决了导致设备处于充电状态时来电延迟的问题。OnePlus表示,它改善了WiFi热点性能,并提高了图库的加载速度,从而可以更快地加载预览。以下是完整的变更日志:

系统

改善了充电稳定性,以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改善了充电稳定性

改善了“使命召唤”手机的触觉反馈

修复了双SIM卡导致来电铃声异常变化的问题

修复了设备负责时来电的延迟

一般错误修复

标签:OnePlus9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