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在寻找替代的OLED供应商 例如LG Display和BOE

时间:2021-04-23 11:48:33来源:
导读苹果花了很长时间才凭借其iPhone系列进入OLED领域。但是,如今,该公司的大多数设备都在摇动三星的OLED面板。需求仅在增加,该公司不想继续

苹果花了很长时间才凭借其iPhone系列进入OLED领域。但是,如今,该公司的大多数设备都在摇动三星的OLED面板。需求仅在增加,该公司不想继续依赖三星。根据一份报告,这家韩国公司在过去的一年中提供了所有iPhone OLED的78%,现在苹果公司正在寻求通过LG Display和京东方进一步使其OLED供应多样化。

根据业内人士和Omdia Research的数据,三星将继续保持其作为OLED面板第一供应商的地位。这家韩国公司将积累约OLED总订单的65.1%。但是,我们可能会看到LG移动和京东方也都在增加份额。LG Display可能占所有面板的29.6%,而京东方将占5.3%的订单。预计苹果公司将为其新iPhone总共采购1.69亿块OLED面板,其中1.1亿块将由三星提供,其中LG将留出5,000万片,京东方将留出900万片。

OLED供应商的多元化投资组合将使Apple可以协商更好的价格

LG Display正在努力窃取一些三星订单。该公司现在将关闭其LG Mobile部门,并将把精力集中在其他有利可图的部门上,这无疑使该公司更加感兴趣。三星仍然是OLED显示器行业的主要名称,但是竞争正在迅速进行。

根据这份报告,三星的派头将比最初预计的要大。对于苹果公司而言,从业务角度来看,让更多的合作伙伴提供其OLED显示屏是很有意义的。去年的供应链危机给这家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带来了艰难的教训,该公司的大部分iPhone零部件生产都集中在。多元化的合作伙伴投资组合将帮助公司绕过可能的供应短缺,但也将赋予其更多的议价能力。毕竟,随着竞争的加剧,Apple可能会协商价格并从价格最优惠的面板中获得面板的价格。

标签: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