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7荣获产品设计红点奖

时间:2021-04-23 11:48:33来源:
导读 iQOO 7赢得了2021年产品设计红点奖。智能手机具有非常独特的设计。与传统的塑料,玻璃或纯素食皮革制成的智能手机相比,它确实脱颖而出。

iQOO 7赢得了2021年产品设计红点奖。智能手机具有非常独特的设计。与传统的塑料,玻璃或纯素食皮革制成的智能手机相比,它确实脱颖而出。根据红点奖,智能手机的设计让人想到速度。该iQOO团队很高兴地看到它导致这样一个重要奖项的努力。他们说iQOO 7设计是考虑到用户的需求,很高兴看到他们为增强用户体验所做的努力得到认可。

iQOO 7设计可以持续很长时间的游戏,并且可以承受意外掉落的影响。中框包装耐用的船用铝。它可以抵抗油脂腐蚀和使用者手汗。框架的形状经过精心设计,以提供最佳的人体工程学设计。智能手机的背面还装有磨砂的AG玻璃,可以防指纹。

不幸的是,只有客户才能享受到新的智能手机设计。毕竟,iQOO 7于1月发布,但三个月后并未出现在全球市场上。据iQOO称,它将很快向全球其他地区的消费者展示“更加本地化的产品阵容”。我们不确定公司对“更本地化的产品阵容”的含义。iQOO 7看起来像在以外无法成功的东西。

自4月26日这款手机进入市场以来,客户就可以感到幸福。它将与宝马合作推出,价格将接近40,000卢比(530美元/ 440欧元)。

iQOO 7的主要功能

iQOO 7采用了6.67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400 x 1,080像素,并支持HDR10 +。显示屏上有一个中心打孔,可作为16MP自拍快照器的主屏幕。引擎盖下的手机与Qualcomm Snapdragon 888确认了其游戏血统。高通公司的顶级芯片组具有8GB,12GB RAM的变体。它从128GB的内部存储开始,然后增加到256GB的存储。

标签:iQOO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