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称Realme 8 Pro 5G即将推出

时间:2021-04-23 11:48:32来源:
导读 早在上个月,Realme推出了Realme 8系列,该系列由香草智能手机和Realme 8 Pro组成。尽管配备了吸引人的相机,但这些设备在某些方面还是

早在上个月,Realme推出了Realme 8系列,该系列由香草智能手机和Realme 8 Pro组成。尽管配备了吸引人的相机,但这些设备在某些方面还是有些乏味。例如,Realme 8 Pro带来了108MP相机,而这恰恰是其创新的终结。该手机配备了与Realme 6 Pro和7 Pro相同的Snapdragon 720G。它还具有降级的显示,刷新率仅为60Hz。Realme 8也以与以前产品相同的Helio G90系列芯片组进入市场。现在,Realme正在使用新的5G变体“修复”问题。经过谣言和泄漏后,Realme 8 5G终于正式上市了。该公司还确认其粉丝可以很快期待Realme 8 Pro 5G。

Realme 8

Realme 8 5G的最大区别之一是带有5G连接的发科技Dimensity 700芯片的存在。其低于6GHz的调制解调器可以达到2.77 Gbps的峰值速度。由Helio G95提供支持的4G型号无法达到如此出色的速度。尽管如此,Dimensity 700的性能还是略低于其性能。无论如何,如果用户更喜欢5G,他们还将受益于新芯片上的7nm架构,该架构远优于G95上的12nm。

使用高能效芯片组,用户将花费大量时间来耗尽新型号随附的5,000mAh电池。值得注意的是,虽然4G型号具有30W快速充电功能,但该型号仅具有18W充电功能。Realme的目标显然是为全球市场的用户带来一款可访问的5G智能手机。这是该公司已经在其V系列产品在做的事情。

Realme 8 5G配备6.5英寸1080+ LCD,刷新率达90Hz。该公司为了提高刷新率而牺牲了显示质量。毕竟,Realme 8 4G具有Super AMOLED显示屏,但刷新率上限为60Hz。两种变体的共同点是180Hz触摸采样率。这款新手机配备了Dragontrail玻璃,以提高耐用性,并具有600尼特的峰值亮度。

标签:Realme8Pro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