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52 5G规格已揭晓

时间:2021-04-23 11:48:32来源:
导读 电信设备认证局(TENAA)透露了有关Galaxy F52 5G智能手机技术规格的详细信息,该智能手机即将加入三星的产品范围。顾名思义,该设备将能够

电信设备认证局(TENAA)透露了有关Galaxy F52 5G智能手机技术规格的详细信息,该智能手机即将加入三星的产品范围。

顾名思义,该设备将能够在第五代移动网络中运行。它将基于八核处理器,并与8 GB RAM配合使用。

有报道称存在分辨率为1080×2408像素的6.6英寸Full HD +显示屏。前置摄像头将装有一个16兆像素的传感器;后部将容纳一个带64百万像素主传感器的四摄像头。

一个容量为128 GB的闪存驱动器,用户可以添加microSD卡。电源将由容量为4350 mAh的可充电电池提供,并支持25瓦特充电。

尺寸和重量为164.63×76.3×8.7毫米和199克。除其他功能外,还提供USB C型端口,蓝牙5.1控制器和标准的3.5毫米耳机插孔。

智能手机将随附Android 11操作系统。尚无有关估计价格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