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 TV Cube支持Dolby Vision和Dolby Atmos

时间:2021-04-24 11:10:30来源:
导读 消防电视柜通过HDMI电缆连接到电视。Fire TV Cube支持Dolby Vision和Dolby Atmos。消防电视柜由Hexa Core处理器提供动力。亚马逊在推

消防电视柜通过HDMI电缆连接到电视。

Fire TV Cube支持Dolby Vision和Dolby Atmos。

消防电视柜由Hexa Core处理器提供动力。

亚马逊在推出带有免提Alexa控件的Fire TV Cube,售价为12999卢比消防电视柜具有16GB内置存储空间。您是否热衷于从事AI事业?#Developer 使用受信任的AI注入平台构建和训练模型,创建应用程序。获得对CodePatterns,文章,教程及更多其他内容的完整访问权#IBMDeveloper 点击这里了解更多广告宣传亚马逊已经在推出了Fire TV Cube。该设备的售价为12,999卢比。Fire TV Cube实际上是位于电视下方的一个小黑匣子。不仅可以使用Fire TV Cube将电视变成智能电视,而且还可以为所有启用了Alexa的设备提供免提控制。 广告宣传 AMAZON FIRE TV CUBE功能和规格顾名思义,Fire TV Cube是一个可以放在手掌中的小立方体。它具有光滑的表面,顶部有6个麦克风来捕捉您的声音。它具有与Amazon Alexa扬声器相同的蓝光。在引擎盖下,Amazon Fire TV Cube具有六核处理器(四核最高为2.2GHz,双核最高为1.9GHz)以​​及2GB RAM。该设备在背面有一个HDMI端口(用于连接电视),电源端口,IR端口和micro-USB端口。在顶部,Amazon Fire TV Cube具有6个远场麦克风,可以捕捉您的声音。Fire TV Cube还支持蓝牙5.0和双频Wi-Fi。它具有16GB的内置存储空间。

消防电视柜是一个紧凑的设备。 Amazon Fire TV Cube可以在Dolby Atmos和Dolby Vision中播放内容。它还支持HDR 10和HDR 10+。该设备具有与第三代Fire TV Stick(已查看)相同的UI 。4K Fire TV Stick和Fire TV Cube之间的最大区别在于,该立方体支持免提语音命令,并且是一个位于电视下方而不是其背后的HDMI端口的小盒子。 AMAZON FIRE TV CUBE:包装盒中的物品在方框中,您将获得Fire TV Cube以及Amazon最近推出的新Fire TV遥控器。您还可以使用微型USB适配器将以太网电缆连接到Cube。您还将获得一个红外扩展器。遗憾的是,包装盒中没有HDMI电缆。 Fire TV Cube的突出功能是只需使用声音即可打开电视和条形音箱/家庭影院的功能。一旦通过附带的红外接收器连接2号机,Cube也可以控制您的机顶盒。因此,您可以从字面上告诉Cube“ Alexa,调谐到电缆上的Colors HD”,“ Alexa,向上/向下频道”,“ Alexa,调谐到[Channel Name]频道”,然后设备会进行出价。无需寻找遥控器,甚至无需从一开始就寻找它。只要您增加了技能,Fire TV Cube还可以控制其他启用Alexa的设备。您可以在离开屋子之前告诉魔方打开新的本田城。

标签:FireTVC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