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K9 5G将推出高通Snapdragon 768G SoC与智能手环和TWS耳机

时间:2021-04-24 11:10:31来源:
导读 公司通过微博上的帖子证实,Oppo K9 5G将与高通Snapdragon 768G SoC一起发布。这款智能手机将于5月6日在推出。先前的报道表明,OPPO可

公司通过微博上的帖子证实,Oppo K9 5G将与高通Snapdragon 768G SoC一起发布。这款智能手机将于5月6日在推出。先前的报道表明,OPPO可能还会推出Oppo Enco Air TWS耳塞和一个新的Oppo智能手环。该公司还在单独的文章中对这两种设备进行了嘲弄,它们已经在的电子商务网站上列出。

作为每一个后通过辰在微博上,在OPPO的K9 5G将由高通Snapdragon 768G的SoC与2.8GHz的时钟速度更快的游戏性能供电。该SoC具有一个Adreno 620 GPU和一个Kryo 475 CPU,与Snapdragon 765G相比,其图形渲染和性能分别提高了15%。它还确认,智能手机还将具有VC液体冷却技术(已翻译),以在游戏期间检查手机的温度。

在其关于微博的最新文章中,Oppo还取笑了一对TWS耳机-预计将是Oppo Enco Air-以及可能在5月6日与Oppo K9 5G一同推出的智能乐队。活动定于当地时间下午3点举行。 (IST下午12.30)。该帖子包含智能手机,一对TWS耳机和一条智能手环的轮廓。

所有这三款器件已经上市的JD.com。该清单表明,Oppo K9 5G将具有蓝色和灰色两种颜色。这款手机可能配备8GB RAM + 128GB存储和8GB RAM + 256GB存储配置。它还列出了65W快速充电和自拍相机的打孔切口。Oppo尚未透露有关TWS耳机和智能手环的详细信息。但是据说该耳机支持蓝牙v5.2,并具有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选择。

Oppo之前的一篇文章已经证实,该智能手机将具有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并以64兆像素的主传感器为标题。

标签:OppoK9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