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5G的Budget Realme Q3i正式发布

时间:2021-04-25 09:47:01来源:
导读 Realme推出了新的预算模型Q3i 5G,它取代了上一代Realme Q2i 5G。该设备将提供蓝色和灰色。该模型的厚度为8 5毫米,重185克。该型号配备

Realme推出了新的预算模型Q3i 5G,它取代了上一代Realme Q2i 5G。该设备将提供蓝色和灰色。该模型的厚度为8.5毫米,重185克。该型号配备USB-C连接器和3.5毫米插孔,电源和音量按钮位于不同的侧面。

Realme Q3i 5G配备6.5英寸IPS显示屏,具有FullHD +分辨率,刷新率是90 Hz,触摸层的刷新率是180 Hz。亮度为600尼特,显示屏左上角有一个分辨率为16 MP的前置摄像头。智能手机的背面是主摄像头,它包括一个48 MP主传感器,2 MP宏和一个2 MP深度传感器。

发科技Dimensity 700 5G芯片组负责这项工作,与4 GB到6 GB的RAM配对,两种情况下的内部存储器容量均为128 GB。该设备还支持动态内存扩展(DRE)功能,可确保平稳运行。

具有18W快速充电支持的5000 mAh电池负责自治。该设备配备了Android 11操作系统和Realme UI 2.0 Shell。具有4 GB RAM和128 GB内部存储器的版本将以169美元的价格出售,具有6 GB RAM和128 GB内部存储器的版本将花费18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