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推出了新的中端智能手机Realme Q3

时间:2021-04-25 09:47:00来源:
导读 Realme推出了新的中端智能手机Realme Q3。新型号支持第五代网络,并具有中端芯片组。与Pro版本一样,Realme Q3将于下周开始销售。该模型

Realme推出了新的中端智能手机Realme Q3。新型号支持第五代网络,并具有中端芯片组。与Pro版本一样,Realme Q3将于下周开始销售。

该模型接收的IPS显示屏的对角线为6.5英寸,FullHD +分辨率和120 Hz的刷新率。指纹扫描仪位于侧面。16 MP前置摄像头位于前面板上,三合一主摄像头包括一个48 MP主传感器,8 MP超宽屏和2 MP宏。

Realme Q3负责采用8纳米工艺技术制造的中档Qualcomm Snapdragon 750G芯片组。与芯片组配对使用的RAM从6 GB到8 GB,内部内存量为128 GB。该模型开箱即用,带有Android 11操作系统和Realme UI 2.0 Shell。

具有30W快速充电支持的5000 mAh电池负责自治。预定于4月29日开始销售。带有6 GB RAM的版本售价为200美元,带有8 GB RAM的版本售价为230美元。

标签:real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