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11的主板存在严重问题 可能无法为许多用户使用

时间:2021-04-25 09:47:00来源:
导读 2021年初,小米发布了其旗舰智能手机小米Mi11。该机型已在乌克兰市场上发布,现已成为乌克兰小米的主要旗舰。现在事实证明,小米Mi 11的主

2021年初,小米发布了其旗舰智能手机小米Mi11。该机型已在乌克兰市场上发布,现已成为乌克兰小米的主要旗舰。现在事实证明,小米Mi 11的主板存在严重问题,可能无法为许多用户使用。

用户在各种论坛上以及小米首席执行官雷军的官方页面上的社交网络微博上的官方页面上都写下了这个问题。据他们说,这些用户的智能手机停止了自己的工作,服务中心告诉他们主板出现了故障。

此外,许多用户声称他们的智能手机在停止工作之前就变得很热。他们建议该问题可能是由于散热系统不正确造成的。小米尚未对此事发表正式评论。

回想一下,小米Mi 11收到了具有QuadHD +分辨率,120 Hz的刷新率和曲面的旗舰AMOLED显示屏。该型号的自主性由4600 mAh电池负责,支持55W的快速充电,主摄像头的分辨率为108 MP。自推出以来的三周内,仅在就售出了超过一百万部智能手机。

标签:小米Mi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