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8 5G的显示屏的峰值亮度为600尼特

时间:2021-04-25 09:47:00来源:
导读 智能手机制造商Realme已在市场推出了价格低廉的智能手机Realme 8 5G,但它将在其他国家 地区上市。具有4 GB RAM和128 GB内部存储器的

智能手机制造商Realme已在市场推出了价格低廉的智能手机Realme 8 5G,但它将在其他国家/地区上市。具有4 GB RAM和128 GB内部存储器的选件售价为200美元,具有8 GB RAM和128 GB内部存储器的选件售价为227美元。正如预期的那样,该模型被重命名为Realme V13 5G,之前曾在推出。

Realme 8 5G接收了对角线为6.5英寸,分辨率为FullHD +的IPS显示器,刷新率为90 Hz。显示屏的峰值亮度为600尼特,显示屏的左上角是一个16 MP前置摄像头。发科Dimensity 700芯片组将负责这项工作,与LPDDR4X RAM配对,此处的内部存储器将是UFS 2.1。

智能手机配备了一个主摄像头,其主传感器为48 MP,微距2 MP和黑白2 MP。连接标准包括5G,双频Wi-Fi,蓝牙5.1,microSD卡插槽,侧面指纹扫描仪和3.5毫米迷你插孔。将没有NFC版本,但其他国家将有NFC版本。

具有18W快速充电支持的5000 mAh电池负责自治。该模型随附Android 11操作系统和Realme UI 2.0 Shell。智能手机的厚度为8.5毫米,重量为185克,该型号将提供黑色和蓝色。该智能手机将于4月28日开始销售。

标签:Realme8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