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Windows和macOS上流行的MS Word快捷键的列表

时间:2021-04-26 11:47:04来源:
导读 我们都知道Microsoft Word是什么。该软件已帮助我们几乎每个人进行了最后一分钟的作业,起草文章,制作简历等等。MS Word可以说是地球上

我们都知道Microsoft Word是什么。该软件已帮助我们几乎每个人进行了最后一分钟的作业,起草文章,制作简历等等。MS Word可以说是地球上最受欢迎的文字处理器。该软件具有许多有趣的功能,可以帮助您创建引人注目的文字,等等。多年来,MS Word变得更加直观。现在,整个界面非常易于使用,您可以通过简单的步骤访问大多数内容。

但是,使用大量功能,搜索每个功能可能会花费很多时间。但是您不必担心,因为MS Word有很多快捷键,仅通过组合键盘上的键即可帮助您完成任务。这无疑有助于更高效,更快捷地工作。因此,在本文中,我们将向您展示Windows和macOS的流行MS Word快捷键列表,您可以通过它们来增强工作流程。

Windows和Mac笔记本电脑上的MS Word快捷键

请务必注意,Windows和macOS上的键盘快捷键略有不同。这是因为每个平台的键盘映射都略有不同。就是说,这里有一些适用于Windows和macOS的最佳Microsoft Word键盘快捷键。

另请阅读:PDF密码解锁:如何使用Adobe Reader,Small PDF,Google Chrome从PDF文件中删除密码– MySmartPrice

MS Word功能的快捷方式视窗苹果电脑
打开新的Word文档CTRL + N⌘+ N
打开现有的Word文档CTRL + O⌘+ O
保存Word文档CTRL + S⌘+ S
另存为Word文档F12⌘+ Shift + S键
打印文件CTRL + P⌘+ P
打开打印预览CTRL + F12⌘+ P
关闭Word文档CTRL + W⌘+ W
关闭MS WordALT + F4⌘+ Q
关闭特定的Word文件CTRL + F4⌘+ F4
撤消CRLT + Z⌘+ Z
重做CRLT + Y⌘+ Y
取消退出退出
向左移动光标一个字符
向右移动光标一个字符
标签:Windo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