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Predator Helios 300笔记本电脑的规格和功能

时间:2021-04-26 11:47:05来源:
导读 PC巨头宏cer(Acer)今天宣布在推出新款Predator Helios 300游戏笔记本电脑。笔记本电脑的起步价为卢比。通过宏cer的线下和在线商店以及电

PC巨头宏cer(Acer)今天宣布在推出新款Predator Helios 300游戏笔记本电脑。笔记本电脑的起步价为卢比。通过宏cer的线下和在线商店以及电子商务平台Flipkart在的1,19,999。Predator Helio是您可以在购买的最便宜的VR就绪机器之一,尽管它也并非没有竞争对手。在过去的几个月中,该公司一直在全球市场上推出该产品,并且是目前装有Intel新型第11代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之一。

Acer Predator Helios 300规格和功能

如前所述,Predator Helios 300配备第11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以及Nvidia的GeForce RTX 30系列图形芯片。笔记本电脑还将提供高达32GB的DDR4 RAM,并将配备可提供高达240Hz刷新率的IPS显示器。显示器还提供了3ms的响应时间,并通过DTX-X Ultra音频调整提供了“ 3D模拟环绕声”。此外,Predator Helios 300还配备了Acer专有的第四代AeroBlade 3D风扇,可处理设备的冷却问题。

此外,“捕食者” Helios的重量为2.3千克,厚度为22.9毫米。它将支持Nvidia的新射线追踪技术。内部处理器具有第二代Ray Tracing内核和第三代Tensor内核,旨在驱动AAA游戏标题的图形。您还将获得Killer E2600以太网控制器和Acer控制中心的2.0版本。

此外,Predator Helio 300具有40区域RGB定制键盘,具有Acer的Predator字体和WASD键的透明凹键帽,这在游戏玩家中很常见。键盘还具有两个Turbo和PredatorSense键,可以访问Acer内置的自定义实用程序。

最后,笔记本电脑包括一个HDMI 2.0端口,一个miniDP端口,并支持具有第一代和第二代支持的USB 3.2标准。

虽然宏cer表示笔记本电脑将通过各种渠道销售,但鉴于全国各地covid-19案件的增多以及随之而来的锁定行动,我们预计现在的可用性会降低。该公司可能会面临供应问题,因此您应该尝试尽快拿起Predator Helio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