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正在使用Qualcomm SoC开发5G智能手机

时间:2021-04-26 11:47:05来源:
导读 Realme正在研究Realme 8 5G在的发布。确认该设备在引擎盖下装有发科技Dimensity 700 SoC。该公司似乎也在开发另一款5G智能手机。在Geek

Realme正在研究Realme 8 5G在的发布。确认该设备在引擎盖下装有发科技Dimensity 700 SoC。该公司似乎也在开发另一款5G智能手机。在Geekbench上发现了型号为RMX3161的Realme智能手机。该清单揭示了有关性能部门的一些关键细节。它将配备高通Snapdragon 750G SoC。在Mi 10i和即将面世的三星Galaxy M42 5G之类的设备上都可以找到该处理器。RMX3161在Geekbench上列出,具有8GB RAM。让我们看一下Geekbench上即将面世的Realme 5G智能手机。

Realme RMX3161在Snapdragon上配备Snapdragon 750G SoC

Realme正在使用Qualcomm SoC开发5G智能手机。RMX3161已在带有Snapdragon 750G SoC的Geekbench上发现。

该清单未显示设备的名称。但是,已列出了性能单位的关键详细信息。根据Geekbench列表,该设备将配备“ Lito”高通Snapdragon SoC。这不过是Snapdragon 750G SoC的代号。它与8GB RAM和Adreno 619 GPU配对。

该清单还显示了Geekbench 5单核和多核测试成绩。RMC3161在任一核心测试中均获得657分和1940分。该设备开箱即用运行Android 11。我们可以期望它可以与Realme UI 2.0一起使用。

这就是我们所拥有的有关RMX3161的所有信息。设备的名称当前未知。当信息可用时,我们将共享该设备的更多详细信息。

该公司目前正准备在推出Realme 8 5G。该智能手机将于4月22日在推出。确认具有MediaTek Dimensity 700 SoC。您可以单击此处查看我们对相同内容的报道。

标签:real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