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的MOTOROLA ONE 5G UW接收ANDROID 11

时间:2021-04-27 11:27:15来源:
导读 摩托罗拉曾经是推动Android更新的最快公司之一。但这是几年前的第一批Moto G系列智能手机时代。该公司在滚动及时更新方面进行了很多更改,

摩托罗拉曾经是推动Android更新的最快公司之一。但这是几年前的第一批Moto G系列智能手机时代。该公司在滚动及时更新方面进行了很多更改,通常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推出较新的Android版本。今年,该公司已经为其一些最新的智能手机推送了Android 11更新。现在,Verizon的Motorola One 5G UW正在接受同样的处理。

摩托罗拉One 5G UW于去年10月发布,搭载Android10。自一个月前Google推出以来,该公司一直未将智能手机与Android 11结合使用。六个月过去了,该公司终于在智能手机中添加了最新的好东西。例如,我们获得了诸如位置和麦克风的一次性权限,带有单独对话部分的经过改进的通知,聊天气泡,新的UI元素等内容。该更新还带来了2021年3月的Android安全补丁,并将版本号提高到RPN31.Q1-51-30-1。

值得一提的是,该更新正在逐步推出。摩托罗拉One 5G UW的所有者将收到安装OTA更新的通知。如果尚未收到,则可以尝试用运气检查固件更新。您可以转到设置>>关于手机>>系统更新菜单。如果您有耐心,则可以坐下来放松一下,以确保最终会收到更新。

摩托罗拉One 5G UW本质上是重新命名的Moto G 5G Plus。该设备配有6.7英寸LTPS IPS LCD,具有90Hz刷新率和HDR 10支持。它具有2,520 x 1,080(FHD +)分辨率。引擎盖下的智能手机拥有Qualcomm Snapdragon 765G,4GB RAM和128GB内部存储。值得一提的是,它支持通过microSD卡进行内存扩展。

在摄像头部门,智能手机具有四摄像头设置,包括48MP主,8MP超广角,5MP微距镜头和2MP深度帮助器。该设备因其独特的双打孔方法而非常独特。它的前部有一个16MP主磁盘和一个8MP超宽快照器。该手机从一个巨大的5,000mAh电池中汲取能量,并具有15W快速充电功能。其他功能包括双频Wi-Fi,蓝牙5.1,FM收音机和3.5毫米耳机插孔。

标签:Veriz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