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允许创建者和发布者在其个人资料中添加提示按钮

时间:2021-04-27 11:27:15来源:
导读那些一直在博客中或已订阅各种博客的人都知道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功能,称为小费。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它可以让其他人知道您找到了什么有价值

那些一直在博客中或已订阅各种博客的人都知道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功能,称为“小费”。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它可以让其他人知道您找到了什么有价值的新闻,也可以了解新闻和泄漏。由于Twitter博主众多,该社交平台已决定直接向Twitter用户添加小费选项。

几天前,一位应用研究人员Jane Manchun Wong分享了图片。他们表明,Twitter可以在用户个人资料上提供一个提示按钮。

正如您在此推文中看到的那样,Wong还发现应该用于Twitter Spaces的Twitter的小费功能称为“提示罐”。

但是,这不是唯一的证据。我们还发现了许多其他屏幕截图,其中显示了黑色的提示按钮而不是蓝色的提示按钮。如您所见,该公司正在测试各种设计,并且显然正在对其即将面世的“超级跟随”进行测试。这封信将使您可以向追随者收费,如果他们想访问更多内容。

标签: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