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5A拍摄的第一张照片已在线出现

时间:2021-04-27 11:27:14来源:
导读Google发布了一篇博客文章,详细介绍了Pixel设备的某些摄像头功能。在该公司的帖子中,有一张照片的链接(已经删除),根据EXIF文件中的数据

Google发布了一篇博客文章,详细介绍了Pixel设备的某些摄像头功能。在该公司的帖子中,有一张照片的链接(已经删除),根据EXIF文件中的数据判断,该照片是由尚未发布的Pixel 5a的相机拍摄的。

根据这些数据,这张照片是由谷歌软件工程师曼弗雷德·恩斯特(Manfred Ernst)于去年10月拍摄的,它使用的是f / 2.2光圈的超广角镜头。该画廊中的所有其他照片都包含属于已经发布的Pixel手机的EXIF数据。

图为有多条汽车和行人的街道。据推测,Pixel 5a将继续使用双传感器摄像头阵列,并支持HDR +,夜间和人像模式。

预计Pixel 5a将由Snapdragon 765G供电,外观将与Pixel 4a 5G的设计相似。据内部人士称,Pixel 5a可能会在5月的Google I / O 2021上首映。

像素4A 5G

最近有谣言出现在网络上,据称谷歌改变了关于发布Pixel 5a 5G智能手机的主意。搜索巨人后来否认了这一消息。表示新设备将与去年的Pixel 4a 5G同期发布;也就是说,在9月底。但是该设备将仅在两个国家/地区发布。

Google已承认全球供应问题正在限制公司的制造能力;但下一款中端Pixel智能手机将“按计划”发布。也就是说,谷歌宣布该设备将在去年与Pixel 4a 5G相同的时间发布,这让人们对搜索巨头将在5月中旬I / O 2021年发布智能手机的希望寄予了厚望。

标签:PIXEL5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