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OS 14.6与IPAD OS 14.6和WATCHOS 7.5公开测试版

时间:2021-04-27 11:27:14来源:
导读 尽管iOS 14 5尚未向公众发布,但Apple已经开始对iOS 14 6进行公开Beta测试。这家加州科技巨人发布了iOS 14 6,iPad OS 14 6和watchOS

尽管iOS 14.5尚未向公众发布,但Apple已经开始对iOS 14.6进行公开Beta测试。这家加州科技巨人发布了iOS 14.6,iPad OS 14.6和watchOS 7.5的第一个公开测试版。

苹果发布IOS 14.6,IPAD OS 14.6和WATCHOS 7.5公开测试版

9to5Mac专家尚未探索操作系统的所有新功能,但建议iOS 14.6包括重新设计的Podcasts应用程序,其中包含实现付费订阅所需的功能。一个有趣的创新是通过iOS设置中的“软件更新”项,简化了从操作系统测试版本到稳定版本的过渡。通常,新固件实际上与iOS 14.5相同,但是假定随着后续Beta版本的发布,它将获得新功能。

回想一下,下周苹果将发布期待已久的iOS 14.5的稳定版本。随着其发布,新的隐私规则将生效。此外,在此版本的OS中,将有可能改变Siri和其他许多较小规模的创新的声音。

最近,Apple宣布了我们将能够首次体验新款iOS 15的日期。它将在6月7日至11日的WWDC期间发生。寻求泄漏者设法找到了有趣的细节,这些细节将成为iOS 15未来的创新之一。它将借用最近的macOS Big Sur更新中的简约外观。

标签: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