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使智能手机的语音助手更智能

时间:2021-04-27 11:27:11来源:
导读 众所周知,谷歌正在测试一种新的选项,该选项将允许智能手机所有者停止警报并用一个词(例如停止)接听来电。您不再需要在开始时说 Hey Goo

众所周知,谷歌正在测试一种新的选项,该选项将允许智能手机所有者停止警报并用一个词(例如“停止”)接听来电。您不再需要在开始时说“ Hey Google”或拿起电话。也就是说,Google的语音助手将变得更加智能。

谷歌将使智能手机的语音助手更智能

根据The Verge的说法,此选项出现在一个名为“鳄梨酱”的秘密环境中。它出现在某些用户的Google应用中。新的选项使您可以从智能手机执行操作,并发出简单和简短的短语“停止”,“接听/未接电话”。

长期以来,此功能已在Google Home或Nest Hub智能扬声器上使用。该公司告诉The Verge,“正在不断尝试新方法来改善整体Google Assistant体验”。到目前为止,Google尚无进一步的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 Google最近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了新版本的Google Voice Assistant。此新更新随附了对更多国家和地区的驾驶帮助支持。

Google向YouTube移动应用程序添加了选择默认情况下要启动的视频质量的功能

9to5Google报告说,Google已使用更多设置默认视频播放质量设置的选项更新了YouTube移动应用程序。以前,唯一的选择是自动质量选择功能。

现在,用户可以选择自动选择最佳质量,相反,可以自动激活最佳参数以节省能源和互网流量。

标签:谷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