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了12.4英寸Surface Laptop Go

时间:2021-04-28 11:43:05来源:
导读 在过去的一两天里,有关此事的谣言沸腾了,但是现在微软正式宣布了新的Surface Laptop Go的包装。这是一款基于12 4英寸PixelSense显示屏

在过去的一两天里,有关此事的谣言沸腾了,但是现在微软正式宣布了新的Surface Laptop Go的包装。这是一款基于12.4英寸PixelSense显示屏的时尚,价格合理的现代Windows笔记本电脑。作为“ Go”设备,它非常便携且规格较低,但有些人会发现它很有吸引力。同样在今天,Microsoft使用下一代自定义(Arm)处理器更新了Surface Pro X,但这款2合1设备的价格是Surface Laptop Go的3倍。

Surface Laptop Go

如上所述,新的Surface Laptop Go基于12.4英寸PixelSense显示屏,因此您可以正确地假设它是更小,更薄,更轻便的笔记本电脑。它的尺寸为278.18 x 205.67 x 15.69mm,重量为1.11kg,是风扇。屏幕具有1536 x 1024像素,长宽比为3:2,并且是10点多点触摸的标准配置。

在屏幕周围,Microsoft内置了720p HD f2.0摄像机和双远场录音室麦克风。该相机不支持Windows Hello,但电源按钮中有一个指纹读取器,以确保生物识别安全。微软在有关该设备的新闻稿中说:“ Omnisonic扬声器和杜比音频为您带来惊人的声音。”

它沿笔记本电脑的外部延伸,具有一个全尺寸的Surface键盘(具有1.3mm的键行程,但没有背光)和一个大型精密触控板。端口包括;1个USB-C,1个USB-A,3.5毫米耳机插孔和1个Surface Connect端口。该设备提供三种耐用且轻巧的铝饰面:冰蓝,砂岩和铂金。尽管顶部是金属,但底部是聚碳酸酯复合玻璃纤维树脂。

微软将出售Surface笔记本电脑Go的各种配置,但只有一个处理器选择-第10代Intel Core i5-1035G1(4C / 8T)芯片。除此之外,您还可以选择4GB,8GB或16GB LPDDR4x RAM,以及64GB eMMC,128GB SSD或256GB SSD。对于无线连接,本机支持Wi-Fi 6:802.11ax和BT5.0。引用的电池续航时间为典型使用时间13个小时,它支持快速充电。

标签:微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