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GeForce RTX 3080 Ti GPU可能会在短短几周内发布

时间:2021-04-28 11:43:06来源:
导读 Nvidia的RTX 3080 Ti可能会在5月18日发布,而图形卡将在5月26日上市一周后开始销售。这是科技网站IT Home的最新谣言(如Wccftech所发现)

Nvidia的RTX 3080 Ti可能会在5月18日发布,而图形卡将在5月26日上市一周后开始销售。

这是科技网站IT Home的最新谣言(如Wccftech所发现)。它支持了我们之前听说的有关该卡可以购买的日期的耳语(至少是短暂的,因为如果这能实现,库存很可能会非常非常迅速地消失)。

总部位于的科技网站 HKEPC此前表示,发售日期为5月26日,RTX 3070 Ti将于6月初上市(但在这一新传闻中没有提及该Ti变体,这可能是在说)。

无论如何,尽管这些消息来源似乎相互支持,但我们显然仍然需要对日期正确的前景以及即将到来的3080 Ti保持非常谨慎的态度-尽管据称正在发货的新GPU托盘已经被抢购(并且该卡也已在在线零售商处发现)。但是,正如我们之前讨论的那样,Nvidia在获得预算之前先推出更多高端卡似乎很奇怪(这意味着传闻中的RTX 3050型号)。

如果为真,那么我们将在短短三周的时间内最终获得有关RTX 3080 Ti规格的确认。谣言工厂似乎非常确定该图形卡将具有10,240个CUDA内核,12GB的GDDR6X视频RAM和384位内存总线(旧的谣言指向更多的视频内存,确切地说是20GB,但这似乎没有发生)。 。

从理论上讲,Nvidia还计划为这种新的Ampere变种配备防雷技术,就像RTX 3060中存在的那样,但后来被破解了。Nvidia回到了绘图板上,显然RTX 3080 Ti将配备新的哈希率限制器(可能还有其他GPU),从而将挖矿性能降低了一半。

标签:NVI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