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a Bravo将以123亿美元的全现金交易收购Proofpoint

时间:2021-04-28 11:43:06来源:
导读 网络安全与合规公司Proofpoint宣布已达成最终协议,将由Thoma Bravo以全现金交易收购,这笔交易对公司的估值约为123亿美元。根据协议条款

网络安全与合规公司Proofpoint宣布已达成最终协议,将由Thoma Bravo以全现金交易收购,这笔交易对公司的估值约为123亿美元。

根据协议条款,Proofpoint股东将获得每股176美元的现金,这比该公司4月23日收盘价溢价34%。

Proofpoint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加里·斯蒂尔(Gary Steele)在一份新闻稿中解释说,这笔交易如何证明其在过去几年中取得的成功,到2020年标志着该公司的一个高点:

“今天的公告证明了Proofpoint以人为本的网络安全和合规性方法的实力,并强调了我们在预防,防御和应对当今威胁方面的重要作用。我们在扩展产品的复杂性和规模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到2020年,我们创造了超过10亿美元的年收入,这使Proofpoint成为第一个达到这一里程碑的基于SaaS的网络安全和合规性公司。”交易完成后,Proofpoint将成为一家私人公司,并将从纳斯达克交易所退市,该股票自纳斯达克首次公开募股后于2012年首次公开发行以来一直在纳斯达克交易所交易。

该公司将继续受益于Thoma Bravo的运营能力,资本支持和深厚的行业专业知识,但仍将继续保护全球的人员和组织。托马斯·布拉沃(Thoma Bravo)的执行合伙人塞斯·波罗(Seth Boro)认为,Proofpoint作为一家上市公司将有更大的发展空间,他说:

“ Proofpoint作为一家私有公司的机会令人信服,我们期待与他们紧密合作,以推动业务持续增长,并以更多方式为更多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高级威胁防护。”

这是Thoma Bravo近年来在网络安全领域的第二次重大收购,早在2019年,该公司就以39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Sophos。

标签:ThomaBra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