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Fone 8将保留此独特功能

时间:2021-04-29 11:39:33来源:
导读 华硕已正式确认其粉丝可以期待新的ZenFone 8系列比往常更早出现。该公司确认发布会将于2021年5月12日举行。根据公告,新智能手机将于东部

华硕已正式确认其粉丝可以期待新的ZenFone 8系列比往常更早出现。该公司确认发布会将于2021年5月12日举行。根据公告,新智能手机将于东部标准时间晚上7点正式发布。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阵容可能包括三款设备。ZenFone 8,ZenFone 8 Pro和ZenFone 8 Mini。在以前的报告中,预计这些手机将配备翻转相机或至少其中一个。但是,现在看来,华硕确实在抛弃其智能手机的独特魅力。新的智能手机可能会配备标准的后置摄像头设置和打孔自拍照。

华硕今天在其官方Twitter手柄上分享了一段视频,以期推出即将推出的ZenFone 8系列。视频预告片暗示ZenFone 8可能不会延续倒装摄像头的趋势,并无法通过标准后置摄像头启动。预告片视频并未透露手机的整体设计。但是,它应该是前面板的轮廓,从而确认似乎是左上对齐的打孔。

打孔的存在清楚地表明即将面世的华硕ZenFone 8将与无边框屏幕说再见。它将放弃翻转机制,该机制允许用户使用主相机设置进行自拍照。例如,自拍相机可能不会与ZenFone 7和7 Pro中的主要传感器相提并论。但是,这总是有可能是不公开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设计的通用预告片。

关于ZenFone 8系列的第一批谣言开始出现时,我们发现了有关ZenFone 8 Flip的信息。在那种情况下,我们认为ZenFone 8 Flip将是配备翻转相机的唯一变体。但是,该设备似乎不会出现此事件。也许在“另一件事”发布期间?只有时间会给出答案。

就这三个变体而言,ZenFone 8将启动该系列,但将伴随更大的ZenFone 8 Pro将在规格上进行增量升级。顾名思义,ZenFone 8 Mini是一个较小的变体,但是仍然会给硬件部门留下深刻的印象。所有这三款设备都将通过高通Snapdragon 888投放市场。这款迷你设备将配备5.9英寸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