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Build 2021将于5月25日至27日举行

时间:2021-04-29 11:39:31来源:
导读 微软的传统年度大会将在2021年举行。微软在新闻稿中确认,微软Build 2021将于5月25日至27日举行,当然,它将完全是虚拟的。该网站显然希望

微软的传统年度大会将在2021年举行。微软在新闻稿中确认,微软Build 2021将于5月25日至27日举行,当然,它将完全是虚拟的。

该网站显然希望预见活动期间将要讨论的主要主题。目前,它的用语是:“探索技术的下一步发展和混合工作的未来”。它还强调,开发人员将能够在活动期间找到解决方案,提高他们的技能,还可以呼叫他们查看“可以添加到工具箱中的内容”。

Microsoft可能会更加关注其主操作系统的未来版本。毕竟,这是开发人员,当然还有用户和发烧友希望在会议上看到的内容。我们预计这次将不仅仅是增量更改。虽然该公司肯定会继续专注于Windows 10,但我们预计将对设计和新功能进行重大改革,以更好地适应2021年的需求。

为期三天,Build 2021的第一天应该是主要的一天。我们认为,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应该透露与Windows有关的新闻,以及其他重要的公司成员。Microsoft Build 2021的其他两天可能会更多地集中在开发人员的资源上。

主要活动将在5月25日下午进行,主要主题演讲将在中午前后举行

WINDOWS 10 20H2越来越受欢迎,现在可覆盖40%的PC

在AdDuplex编写的最新报告中,分析了运行2004和20H2版本的Microsoft操作系统的平台的增加。它代表了当今Windows 10用户总数的80%。数据是通过5,000个使用AdDuplex SDK v.2或更高版本的Microsoft Store应用程序收集的。

标签:微软Build